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[美食] Little Saigon Sandwiches & Sushi

Saigon (西貢) 也就是現在的胡志明市,越南最大的城市;
一大部分在美國的越南餐廳可能都會叫這個名字 (或是PHO)。

Little Saigon是一間複合式餐廳,主要是越式與日式;
(還有一些泰式或中式等難以定義的料理)
據說它以前是一間Oriental雜貨店,但後來老闆轉型成餐廳。


來到越南餐廳通常必點的東西就是PHO,也就是越南麵。
這家的越南麵大概是我所吃過最清淡的一間;
通常越南麵都會有不少MSG(味精),但這間特別註明 no MSG,
所以味道真的是異常的清淡啊,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其實不大優,
不過無疑對健康是一大福音吧哈哈。


還有另一樣東西每次我們都會點的是越南春捲
不過說實在的吃到現在我也分不出到底什麼算是好吃;
對於不大挑的我目前所吃過的春捲都還不錯。



我們這次還有點了炒飯,還滿像臺灣的炒飯。
(連盤子都滿像的XD)


對於這家餐廳的食物大致上是非常滿意的,
但飲料的部份就沒有那麼優,我們點的泰式奶茶與酪梨冰沙味道都稍嫌不足;
而且上菜的速度有待加強 (也有可能只是那天比較慢就是了)。

這家店還有賣另一樣越南餐點,越式法包
但是我還沒有機會吃過,下次來再試試看。
日式的部份這次也沒有機會嘗試,所以還無從評論。

店家資訊:
Little Saigon Sandwiches & Sushi
115 Village Square Dr. Suite L, Brandon, MS 39047
(601) 919-027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