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[美食] Big Apple Inn


那一天Timmy突然跟我說,
他在旅遊頻道上面看到有人在介紹Jackson的食物(Big Apple Inn);
賣的東西非常神奇,豬耳朵漢堡!

Travel Channel 影片介紹。

從小我就很愛吃豬耳朵,但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把他做成漢堡,
這麼難得的東西一定要去試一下的!
不過據我們在地的朋友說法,他坐落於不好的區域;
所以我們選擇在中午的時候去XD


他所在的地方真的有點破舊,店面看起來也怪老舊的,
我想很多人一輩子應該都不會想踏入這種地方,
但秉持著為了美食向前衝的精神,鼓起勇氣就近去囉。


他裡面賣的東西並不多,基本上就是幾種漢堡,
和一種中美洲的傳統食物,Tamale(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翻)。

他的漢堡非常便宜,一個1.25,
不過是小漢堡,大概四口就可以吃完。
(像Krystal一樣,北邊沒有的速食店)
Travel Channel的介紹影片中,
有個老太太說他從一個漢堡10cent的時候就開始吃了。

基本上來這邊的人點的東西就兩種,
Pig ear burger和smoke sausage burger;
smoke sausage基本上就是絞肉下去炒。




傳說中的豬耳朵漢堡!
真的很不錯,豬耳朵煮的非常之軟,
影片裡說就算你沒牙齒也吃的下去是真的XD
配上簡單的生菜與醬料,很搭很好吃。
網路上說smoke sausage賣的比較好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耳朵漢堡,
不過兩個都很好吃。

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Tamale,基本上他就適用葉子包著食物去煮,
吃的時候要先把外面包的葉子拿掉,所以某種程度上有點像粽子?
但他用的葉子似乎是玉米葉,裡面的食物也與粽子天差地遠,
有點難去解釋裡面包的東西是什麼,總之就是肉和一些特別的料。
Tamale不見得是長這個樣子,有的地方是方方扁扁的,
這邊做的則是細細長長的,內容包的東西會因地而異。




店內非常的老舊,難怪價錢可以壓這麼低,
然後從我們進來到出去為止,我沒看到半個白人;
清一色全是黑人,他們看到亞洲人進來可能也滿新鮮的吧。
對於有老黑恐懼症的人,這邊可能不是個好選擇 lol
但我必須要說,這邊人都滿nice的,
雖然有些人看起來是怪裡怪氣的,不過他們也不會對你怎麼樣,
大部份的人迎面而來也都會跟你說How are you doing,
跟大城市裡那些在路上要錢的人不大相同。



我想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來吃的,豬耳朵真的好軟好好吃。
不過應該會外帶吧XD

店家資訊:
Big Apple Inn
509 N Farish St
Jackson, MS
(601) 354-454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